围虾子

称呼围虾/苜子。
精灵宝钻。熊家爱好者。本命Fingon、Turgon。
基本在自闭,偶尔诈尸。随缘佛系冲浪。
【搬家策划中】

画了二家手书,b站:BV1y3411q7KV

这个手书大概二家周之前就在构思筹备了,断断续续做到现在,意外遇见最近宝钻圈手书大爆发(,想着自己也不能再咕咕了就这几天肝完了……

手书里出现的花其实是永志花Simbelmynë(虽然到后面变成了没有考据的随手乱画……)个人觉得很配第二家族的花,曾经生长在通往Gondolin的裂谷,永远铭记着那些远去的歌谣。

这次画手书终于带上氩熊一起玩耍了,但是又很想画二家星于是变成了我流混合家谱w

想画的东西太多一首歌太短了没能全表达出来。有一些细节和原著存在差异比如泪雨之战应该是打完才下雨的但本人私心想看双熊并肩雨战就(……

请相信最后喊Anaire名字的是芬熊吧,相信相爱的灵魂一定能够重逢,世界尽头的失落悲伤中也能寻觅到希望。

画技荒废较久,画风少女,部分画面粗糙还请谅解。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围虾子 | Powered by LOFTER